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ai類股-創意 》2024市場上最具競爭力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414東和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證券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457宜進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國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低消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京城證券手續費開戶推薦

咬一芽香椿,你便能品味到整個春天味道。 椿芽并不歸屬花之列,但是蒼勁的枯枝尖,頂著一撮嬌嫩的紅,在明媚的春陽下,薄若蟬翼般透明,溫軟的春風吹拂,像極了一朵花。 清人食香椿的嫩芽,謂之“吃春”,有迎新春之意。一夜春雨,那些暗紅已綻開在干癟的枝尖,一塵不染。香椿芽啊,有著春天清明的氣韻,是屬于鄉村。 家鄉,庭院前后總會種上幾株椿樹,似乎這是一個村莊或院落的特有標志。椿樹長得極慢,似乎歲月繞它而過。早春三月,一場潤如酥的細雨后,我便隨母親采摘香椿芽兒。親手采摘才叫一個鮮嫩呢!低的,采茶般擇下枝椏鮮嫩青翠的椿芽,上面頂著晶亮的露珠兒。高的,則用一長長竹竿綁上鐵絲鉤,輕輕旋轉,清脆的“啪”一聲,在乍暖還寒的風中輕輕飄落。 母親把椿芽洗凈,開水里焯一下,切碎,拌以豆腐,一清二白,煞是可人,加花椒、食鹽姜蒜汁調勻,再滴上小磨香油。悠遠的清香,將你從冬藏的灰暗中喚起,春天便彌漫在這恒久的余香里。第一茬嫩芽香氣溫和婉約,再摘,香味更直白更刺鼻些,腌制,待顏色變作墨綠色,香味兒就自然了。 母親托人捎來鹽搓噴香的椿芽,吃一口,春光里,思念滿懷,這是母親清寂生活的一份牽念。古時“椿萱”代稱父母,父親為“椿庭”,母親為“萱堂”,人生路上,幾番風雨,是這份溫厚的親情支撐著我們堅強地走下去。 香椿的香,幽遠,恒久。清代才子李漁在《閑情偶寄》中,對香椿推崇備至:“菜能芬人齒頰者,香椿頭是也。” 兒子喜吃香椿水餃,我燙一下椿芽,用刀抹碎,加雞蛋做成餡,挽袖搟面皮包之,四指交疊拇指輕輕一擠,肚皮鼓鼓又玲瓏秀氣的餃子做成。少頃,水餃在鍋中翻騰漲肚,漂浮在水面,猶如白鴨戲水。盛在盤內,兒子片刻掃光,那小臉的神色,真是意猶未盡。 因為兒子,丈夫便在樓下種了幾株小椿樹。他格外用心,澆水并施以芝麻餅。椿樹芽剛冒紅,便扣上雞蛋殼,滿樹生蛋,兒子歡喜得雀躍。那嫩紅的芽兒,在溫暖的呵護下,恬然汲取著精華,在蛋殼里蜷曲生長,形如佛手。丈夫牽著兒子的小手,天天望。我忽地想起一句詩:“知君此去情偏切,堂上椿萱雪滿頭。”父愛總是沉默的。 香椿樹的芬芳,在靈魂深處搖曳著。其實幸福只是一種感受,有愛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美麗的。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經典小說里的文案 1、夏天的雨總是在你最無防備的時候忽然來襲,宛如一場重逢。——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肖奈站在何處,何處便霎時成為風景,非關外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魂靈是不會只看表面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海晏《瑯琊榜》 4、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5、非常感謝你的好感,你的條件很好,但是我實在不喜歡你這個類型。條件可以改善,喜好難以控制。抱歉。——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6、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7、住在你心里,睡在你懷里,少一樣,都不是我想要的家,少一樣,我都不會覺得幸福。——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8、幸福就是,我喜歡你,偏偏你也喜歡我。——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9、也許還沒愛上,但最起碼是喜歡你的。——可可西莉《愛你入骨,隱婚總裁請簽字》 10、從未如此甘愿,從未如此心動。只愿為了你,把一切都交付。——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1、也許在愛情中,比較在乎的那個人永遠是輸家。——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說過了,很多時候,我都對自己的任性無能為力。——饒雪漫《左耳》 13、全世界這么大,就算你再怎么努力,也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饒雪漫《左耳》 14、其時,一輪紅日薄西山,萬點飛花醉春風。斜陽花影里,承歡笑靨如花、胭脂色濃。——桐華《步步驚心》 15、時間就像吃多了蘿卜放的屁,噗的一聲,很痛快的便過去了,頗有些彈指一揮間,轉眼一萬年的感覺。——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16、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7、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8、策馬迎風,看人生起伏。嘯歌書景,笑天地荒老。以夢為馬,馳騁流年。——海晏《瑯琊榜》 19、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20、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1、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2、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3、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4、我想過了,以后還是把你放身邊帶著,我心疼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5、季白很清楚,他不想玩,不想隨便嘗試。他也沒有那個火星時間。他的女朋友,就得當成老婆培養。——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6、人的感情就是這么復雜,并非簡簡單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兩半。——海晏《瑯琊榜》 27、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28、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9、無論你站在哪里,哪里霎時就會變成風景,無關相貌,氣質使然爾!——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0、就是因為我沒有資格管你,所以,我很害怕失去你。——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愛情小說文案 1、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千年望等回身笑,只怨仙姑畫中人。——桐華《步步驚心》 2、人生一世,不過短短數十年,卻悲苦多,歡樂少,無可奈何事竟十有八九月滿則虧,盛極則衰,若高到不能再高,就只能往下走了。——桐華《步步驚心》 3、愿我與林副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4、既然全世界目睹我的失戀,我就更要堅強,不要任何人失望。——饒雪漫《左耳》 5、只可惜,五官太俊美的男人沒有回味的余地。——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6、有朝一日,羅什希望能親歷漢地,看看是怎樣的水土育出艾晴這樣靈秀的女子。——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7、就算你不能娶我,也不許你忘了我,至少不能在我忘了你之前忘了我,記住了嗎?——桐華《步步驚心》 8、黑與白中間或許是有一大段深淺不一,絢麗多姿的灰色,但是在我的世界里,只容忍兩種色彩,不是黑,就是白。——淺綠《錯嫁良緣》 9、對于潛藏的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0、他是灼灼珠玉在側,即使在愛情里懵懂如我,也不舍得錯過。——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11、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里。——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2、我忽然想起了房頂上放煙花的那個夜晚,我愿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火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作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火的人,早已散落于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饒雪漫《左耳》 13、這是盛夏再平常不過的一天,就連那滿滿的滿足和快樂,都是因為瑣碎和平常。——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4、紫藤架下,月冷風清處,筆墨紙硯間,若曦心中沒有皇帝,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爺一人。相思相望不相親,薄情轉是多情淚,曲曲柔腸碎。紅箋向壁字模糊,曲闌深處重相見,日日盼君至。——桐華《步步驚心》 15、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6、難道如尾聲般抱柱守信,至死方休?不要說此事還牽連別人,就是只你我,我也不愿一塊死,我寧愿各自活著。——桐華《步步驚心》 17、當胃很充實,人就不容易悲傷。——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我也許不能給你太多,但是一定會給你我的所有。——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19、原來我們的改變(bidushe),都是那么地容易。——饒雪漫《左耳》 20、七萬男兒,天地為墓,若要祭他,何處青山不是歸處?——海晏《瑯琊榜》 21、腦子這種東西,要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才能互相承認的。——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2、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男人來。——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只要她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不會在意這些。——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4、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丁墨《如果蝸牛有愛情》 25、不好意思,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其他賄賂。——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在外的傷痛總能痊愈,而我,從此是個帶有內傷的人,一生一世,殘疾地活著,該如何是好。——饒雪漫《左耳》 27、很多東西都完全變了,消失了,不見了。最痛苦的是,消失的東西不會回來,卻偏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扎在你的心頭,絕對牛逼。——饒雪漫《左耳》 28、微微,萌芽要光合作用,不見光的是豆芽。——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9、女人,要么就夠傻,要么就夠聰明,中間狀態只是害人害己。——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30、世上本沒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個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遠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海晏《瑯琊榜》 愛情小說經典文案摘抄 1、他不是我,我不會走到那一步。——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一步一驚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愛情。——桐華《步步驚心》 3、其實讓我覺得無比痛苦的,說到底還是那個真相本身,而不是揭開真相的那只手。——海晏《瑯琊榜》 4、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饒雪漫《左耳》 5、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6、而且,我真正害怕的,是他會像其他的男人一樣,用很誠懇的態度說:“對不起,昨晚我喝多了。”——用酒精抹殺一切前因后果,是最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是最讓女人無地自容的理由,言下之意,你只是在不適當的時間出現了而已,僅此而已。——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7、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桐華《步步驚心》 8、那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雖然坎坷,雖然彷徨。——丁墨《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9、愛情永遠是現實而急功近利的東西,沒有人能真正地站在原地等待。——自由行走《第三種愛情》 10、這裙子哪里不良家婦女了!你自己身材太火撐得太曲線關我家純潔的裙子什么事啊!——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1、譬如高原陸地不生蓮花,卑濕淤泥乃生此花。——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12、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饒雪漫《左耳》 13、我之所以這么待你,是因為我愿意。若能以此換回同樣的誠心。固然可喜。若是沒有,我也沒有什么可后悔的。——海晏《瑯琊榜》 14、嗯,你們三嫂她以前所嫁非人,大家不要歧視她。——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15、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饒雪漫《左耳》 16、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于月亮的美景!——桐華《步步驚心》 17、憑什么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18、如果要墜入地獄,成為心中充滿毒汁的魔鬼,那么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景琰的那份赤子之心一定要保住。——海晏《瑯琊榜》 19、不巧,我在等你。——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0、從喜生憂患,從喜生怖畏;離喜無憂患,何處有怖畏?從愛生憂患,從愛生怖畏;離愛無憂患,何處有怖畏?是故莫愛著,愛別離為苦。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縛。——桐華《步步驚心》 21、兩位老人相視一笑,手牽著手走出大殿。我笑著迎上前,幫他們拿過包,一手攙一位,腳步輕松地走向寺門。——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2、千言萬語到了肖奈這邊,永遠的輕描淡寫。——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3、這世上,能讓我甘愿破戒,甘心入地獄的,只有你一人。——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24、我心匪石,不可轉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桐華《步步驚心》 25、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墻一尺,我挪墻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26、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27、人只會被朋友背叛,敵人是永遠不會有背叛和出賣的機會的。——海晏《瑯琊榜》 28、敢作敢當,人不怕說謊騙別人,雖然可恥,卻自己知道,但最怕說謊騙自己,因為可憐,卻自己已經不知道。——負是非《問題妹妹戀上我》 29、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里》 30、有什么比曾經擁有卻無意中錯失更令人惋惜和痛苦呢?——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海邊文案 1、共用一根耳機線是浪漫的,騎車載你去海邊是浪漫的,躺在地上抬頭看天是浪漫的。所有的小幸福都是浪漫的。 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3、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4、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5、天一熱就想要去海邊玩,趕緊聚起來。 6、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7、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0、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13、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14、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15、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6、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7、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18、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擁擠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9、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4、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5、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6、想和你在清晨的海邊,接個露珠味兒的吻。 2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8、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29、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30、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關于海邊的文案 1、四個煞筆去海邊浪了一天,這觀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陸上游樂園了,太恐怖了! 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3、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4、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5、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6、我們說好相見就相戀,只是你卻沒有出現,留我自己一人徘徊在海邊。 7、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10、我這輩子大概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從掛著風鈴的小店轉過彎直走到盡頭的海邊,遇見你。 11、被你傷的時候、我正在無邊的海邊。 12、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13、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4、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5、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6、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7、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8、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19、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0、我很想難過的時候到海邊走走,可惜我的城市沒有海。 21、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2、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3、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24、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25、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26、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2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簡單愉快。 2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29、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30、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海邊經典文案 1、第一次在海邊看日出,心里又開心又激動,太喜歡這種感覺。 2、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3、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4、你說要一個人去旅行,但是歸期卻沒有約定,亞得里亞海邊風中的吉他聲。你說你帶著蒼白的回憶,卻謝謝能與我相逢,我怕你在異鄉夜里孤獨醒來。 5、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6、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7、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8、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9、昨天又去海邊,老公和孩子們在水里玩,我在沙灘上看著大家的東西,多虧拿了條大絲巾披在身上,只有腳漏在外面,把腳背曬傷了,火辣辣的感覺! 10、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1、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12、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13、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4、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7、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18、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9、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0、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1、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2、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3、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2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25、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26、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28、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30、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故鄉,似乎永遠是一個沉重的話題,愛恨交織。要了三個女兒一個兒子的二舅,做了一輩子木工,活干的仔細,口碑傳遍了清水河兩岸,不到五十,如今骨瘦如柴,病懨纏身;年輕時爭強的大娘,能說能干,如今只能在大雨天躲在家里,任前院住三層樓的小兒媳婦在大街上指罵;年輕好勝的大姑和姑父,多方掙錢欠賬終于為兒子蓋得一座樓房,卻又被兒媳婦吵嚷著要分家,只得蝸居在門房東面朝外開的一間小房里;我的父母,年過六旬,身體時有不適,繼續操勞著七個人的莊稼地,三個兒女天南海北地分散。很多很多,故鄉似乎都是悲傷的故事。 母親問我:“我前后弄了三個院子,十幾畝地,那么多糧食,等我一死,又有何意義”。言外之意,自然有對我遠走他鄉的埋怨。村子里跟我同歲的鐵托,在三個女兒之后又喜得貴子,家里有拖拉機、三輪車、摩托車,人高馬大能吃能干,媳婦在鎮上做生意,他一人就把家里的幾畝地收拾得妥妥當當,農閑時在村南的磚瓦廠幫人送瓦,我知道那是母親想要的理想生活。我知道那絕對不是我的方向。母親的問題,不光是俗世的困惑,也是生命哲學意義上的終極思考。我們每一個人如此幸運被墜落塵世,卻又飽受凡間的煩惱。幾十年之后,所有的努力其實都是過眼煙云。生是被動的,活是能動的。我們每個人都自求活得更好。 高中畢業,我臉上戴著厚厚的酒瓶底子回到土地上。母親很是擔憂,說上幾年學弄成了瞎子,在鄉下連地也種不好的呀。我也一度緊張過,有些擔憂。雖然對真正從事農活,不是很多,身為農民的兒子,居然對土地有種強烈的厭惡和反叛。害怕自己在這塊土地上被淹沒,會窒息。大學的一個麥季,偶然在傍晚下了大巴車,步行回家。看到晚風中飄蕩的麥浪,和撲鼻而來陣陣的麥香,剎那間,才意識到了家鄉平原的魅力。那一望無際的平原,真如大地母親的胸脯,溫熱、飽滿、充滿芳香。那時才有了赤子和母親的情懷。 第一次帶妻小回家的時候,就有種叩拜故土的感覺。我抱著尿尿的娃娃,蹲在自己地里廢棄不用的石磙上,拍了一張照。我發微信寫道,小劉莊,我們回來了。此次歸鄉,對土地別有了一番感覺。她依然是禁錮,可更多的是滋養,是感恩。多數的農人,依然精神匱乏地生活,可這也是土地的造就,是大地母親養育著這一代代的人民。我們都是土地的兒孫。我跟父親一起拉秸稈,撒化肥。我做的事情只是父輩們的辛苦中微不足道的一點,我有我的感受。農人將莊稼的收獲換成鈔票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時候,可這個變現的過程是那么的曲折和久遠。但用心了,勤奮了,付出了,莊稼必定會有好的收成,這一個個環節中的汗水才能結出最后喜悅的果實。正如路遙所寫,像牛一樣勞動,像土地一樣奉獻。當我能做到像父親一樣,無意識撿起地里遺棄的玉米棒棒,塞進口袋,繼續勞作,我才能算得上對土地有一種源于內心的愛情。我還差得很遠。 我是農人的兒子,也算半個農民。脫離了土地,我可以生活;我的父母已脫離不了土地,那里是他們的過去,也是他們的未來,是他們的日子,是命運,也是希望。城市生活,與他們沒有交集,也不會愿意飽受這種冷熱適應的折磨。這一生,就把自己交給土地。土地對我有養育之恩,我可以改變職業和身份,但內心深處那份對土地的感恩、敬畏和眷戀永不會消失。我也是土地的兒子。 就這樣在鄉村和城市中穿梭,似乎一直在邊緣。追尋屬于自己內心的平穩和慰藉。我的生活就是我的故鄉,我的精神世界就是我的故鄉。城市的屌絲和鄉下的樸素交織著,我挾裹著生活在蛻變成另一個進化的自我。男人的腳下就是故鄉,這不光有豪邁,還有感傷。我只是在尋找自己,朝著心靈的方向一路前行。我知道我邁向哪里,我來自何方。 >>>更多美文:傷感美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蓋念股-緯創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ai概念股精選ptt-健策 》2024專業證券開戶推薦指南【2024】美股ai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58tjuke 的頭像
    e58tjuke

    張明淳的評價心得

    e58tj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